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给在我心中最棒的你

8/4/2011                        晴


2:36PM,
我失去了一位知心好友,
他不是去世了,
只是已经从我心中渐渐消失了,
对不起,好像伤到了你,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知道已近挽回不了了,
所以把你删了,还对你说了那么过分的话
,我也很伤心的,都哭了,哈哈....
怎么看都觉得你们好配哦,
无论话题还是什么的,都能有说有笑,
就像情侣一样,那么的让人羡慕,
看得我心...怎么觉得好痛呢?
好痛哦...哈哈...哈哈...

就当我太幼稚,还没长大吧,
可是真的很想撮合你们啊,
就当一下红娘吧,这样也算帮助别人吧,
也算好事不是吗??哈哈...真的很对不起啊...
以为疏远你你就会忘记我这个人的
,结果今天还信息我呢,虽然很想回你,可是抱歉啊,
总觉得...如果回你就...诶...这个就不说了>x<
以前的事我都记得的哦~
不会忘记你的啦~只是请你忘记我啦~~~
我不SH你...就这样~永别啦~
我心中最棒的你


【知心的朋友只要一个就够了】
这话我记得哦~永远~

私はあなたが好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