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尸鬼op-中文歌词

愛慕 傾訴愛的話語 將妳的唇填滿
閉上雙眼吧 品嘗那罪孽的吻
愛慕 堅信著彼此相愛 將妳的脖子撕裂
閉上雙眼吧 品嘗那罪孽的吻
無法再次回頭 那也無妨
在深夜中凝視著黑暗 將紅酒一 飲 而 盡

愛慕 更加的彼此相愛
激烈 乾渴得令人抓狂
閉上雙眼吧 品嘗那罪孽的吻
你的芳香 令我著魔
在深夜中睜開眼睛 將瘋狂與愛一同吞噬
快過來 進來這個懷抱中 那邊的黑暗讓人難受啊
妳在那徬徨與躊躇
終於找到了永恆 這邊的黑暗相當甘甜啊
我將深深的 將其刺入
--(間奏
你的芳香 令我著魔
在深夜中睜開眼睛 將瘋狂與愛一同吞噬
快過來 進來這個懷抱中 那邊的黑暗讓人難受哪
妳將徬徨與躊躇
終於找到了永恆 這邊的黑暗相當甘甜啊
我將深深的 將其刺入
快過來 進來這個懷抱中 那邊的黑暗讓人難受啊
妳就稍微笑一下吧
總算找到了永恆 這邊的黑暗相當甘甜啊
我將深深的 將其刺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