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3月20,我的生日

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有病...
无端端自个儿呆在角落哭
还哭不停
一直哭一直哭
眼泪一直掉
还一直找刀片
我明明已经戒掉了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有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