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无头骑士异闻录op2

阴郁得像要流泪的 低沉的天空
抹去无所事事的每一天
吞进无处发泄的思绪
吐出混杂着烦躁的口水
怀揣着似乎一切都将毁灭的不安
害怕着明天的到来
而一味的望向后天
我明白 答案无从知晓
你将在无限广阔的纯白未来抒写什么
你将在被现实染成漆黑的未来描绘什么
挣扎着闪烁发光
烦恼着想 我真的很糗呢
总是一声不响的发呆装傻
想做的事情 那种东西根本没有
在屋顶悄悄的抽着マイセン(一种香烟)
好像享受着今天的サイゼ(日本料理店名)
朋友一直很担心的看着这样的我
我吐着烟圈 说 我不会哭哦
即使看起来是在逞强也好
但真的好难过好难熬
习惯了往返于灰暗的道路上
下定决心买了的ipod
只有表面贴着的薄膜
为什么薄薄的膜 却觉得无比沉重
本应温柔 温暖的地方
敞开的窗户
却沉重 痛苦
像是要被沉重的压力压垮
逃进 总是逃去的公园
怀揣着似乎一切都将毁灭的不安
害怕着明天的到来
而是一味的望向后天
我明白 答案无从知晓
你将在无限广阔的纯白未来抒写什么
你将在被现实染成漆黑的未来描绘什么
挣扎着闪烁发光
在有限的生命中
即使是笨拙的自己在描绘着
现在只要这样 就足够
你将在无限广阔的纯白未来抒写什么
你将在被现实染成漆黑的未来描绘什么
挣扎着闪烁发光
你将在无限广阔的纯白未来抒写什么
你将在被现实染成漆黑的未来描绘什么
挣扎着闪烁发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