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最近都没写

最近都没来写
因为把心情都写在秘密日记里了
不然就是隐藏在心里的深处
不太愿意揭开心中的那道伤疤
有时会痛
因为暂时没办法彻底忘掉
不过相信会随着时间过去
毕竟已经过去了
一个人照样过
多一个
只会更烦而已
不用你解释
我都知道了
你早就想分
只是不敢说
怕我伤心?
我很坚强的囖
不过还是有脆弱的时候
我不会笨到为一个人去死
不值得
算什么?
为了他一个去死
浪费我的人生
还让我妈妈白养我

只不过是个过客
就当作是上了一课
我还要谢谢你呢
这一课很宝贵
让我懂得以后怎么去选择更好的
更珍惜我的人
更值得我爱的人
就让这些不好的回忆慢慢过去
随风而去
从我生命中消失
我会好好的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